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揭秘十四运会幕后故事系列专题节目《相约陕西 逐梦全运》开播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9-17 09:39:29

由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新闻中心独家制作的十四运会公共专题节目《相约陕西 逐梦全运》开播,节目以纪实的手法,历时半年跟踪记录了十四运会开幕团队、主火炬塔设计生产团队、志愿者团服务队及组委会相关工作部门筹办过程,讲述陕西承办十四运会台前幕后鲜为人知的故事,营造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热烈氛围,展现陕西为举办一届精彩圆满体育盛会背后的精心组织与辛勤付出。

早在从今年4月开始,新闻中心就抽调骨干记者组建工作专班,深入跟踪继记录制作播出独家采制的陕西体育代表团五名资深运动员备战十四运会的系列电视纪录片,组委会23个部门形象宣传片等。9月15日起,推出《相约陕西,逐梦全运》十四运会电视专题报道,首期节目《热情陕西,志愿同行》在全网引发关注,独家揭秘十四运会文体展演创新和亮点的专题节目《谱写全运荣光 展现时代风采》;独家揭秘第十四届全运会火炬塔点燃背后《奋进之路 复兴之火》;揭秘比赛场馆特色炫酷开场灯光秀幕后设计的节目也将按计划陆续播出。同时,按照移动优先的传播要求,第一时间在新媒体制作推出了十四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姜钢、央视开闭幕转播导演梁冰、主火炬塔设计师的独家专访系列短视频。十四运会期间,《今日点击》还将制作推出陕西体育代表团林珊等运动员夺金的系列揭秘节目,与新闻中心四运会新闻报道形成宣传合力, 全方位展现十四运会的精彩与圆满。

f53aed209b4c25197f8c68a7896becc3.jpeg


来源: 新闻中心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