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全运融媒体频道与制作部4K团队圆满完成“十四运会”射击(步手枪)项目4K公用信号制作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9-24 09:24:22

9月18日,随着“十四运会”射击(步手枪)最后一个项目的结束,全运融媒体频道与制作部4K转播车技术团队组成的公用信号制作团队也圆满完成了“十四运会”射击(步手枪)项目的信号制作。

7b06a37a5096607abe692469d52119bc.png

本届全运会射击(步手枪)项目可谓是万众瞩目,在一个月前结束的东京奥运会上,获得金牌的全部国家队选手杨倩、杨皓然、庞伟、姜冉馨等,齐聚西安长安常宁生态体育训练中心,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争夺13块金牌。CCTV5及CCTV5+直播了团队制作的所有18场比赛,并在央视体育、央视频APP同步直播。

9aa706a0caaf45b31975a6a3443090bd.png

比赛期间,前奥运冠军、国际射联副主任、中国国家副领队、总教练王义夫来到转播车上参观,与团队成员一一握手,为直播团队的工作点赞。

0efd4ae4d1435b9d6133f8f535537eeb.png

射击(步手枪)是本届全运会的高需赛事,主播机构也提出了更高的制作要求,制作团队立足于我集团新建4K转播车的配置,使用了一个超高速机位,两个高速机位,四个微型遥控机位和一个轨道机器人,多角度、多维度的展现射击运动的紧张与刺激。直播期间团队克服了高强度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持续高水准“输出”,最终获得了质量监控中心的好评。

5eba9120aaeffc14cd7f684d5e7f56dc.png

比赛期间,组委会和主播机构专家多次来到现场考察,对团队工作状态和技术装备进行评估,一致认为我集团这支转播团队有承担更高级别赛事的能力,并现场给于团队好评。

9月20日,十四运会组委会广播电视部驻会副部长、集团副总编辑骞军,前往长安常宁生态体育训练中心,为奋战在一线的转播团队带来了中秋的问候,并对团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团队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团队能够持续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早日走出国门,走向更高的舞台。

3c42e2070acf52f56c7e1cd10d63f009.png

随着十四运会比赛的进程,全运融媒体频道与制作部4K团队将投入到本届全运会最后一个项目的制作。目前,团队已经技术转场至射箭场地,9月22日-25日将圆满完成射箭项目的公用信号制作。

来源: 全运融媒体频道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