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深圳文博会开幕 闪视频APP亮相陕西展区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9-25 09:04:02

9月23日,2021年第十七届深圳文博会开幕。本届文博会,陕西馆位于展会10号馆内,以“中华根脉 文化陕西”为主题,将文化陕西形象集中展现。

72931034f66be1b62c8a39bacec451c6.png

其中,都市生活中心都市青春频道的“闪视频”APP作为集团的传统媒体创新融合产品在文博会陕西展台上展示亮相,瀑布流横屏大图,简洁标题的模式,吸引观众驻足观看。

7a2cb8c6d1924dea62705b2c247944d0.png

在做好产品推介同时,“闪视频”APP借助“十四运会”正在陕西举办的大好时机,联合电信、移动等运营商,实现智慧观赛新体验,全景直播、VR直播等新技术的应用,让现场观众虽然远在深圳会场,但能零距离观赛,身临其境。集团领导刘兵、安平同志对场馆进行了巡视,并对推介工作予以了肯定。

来源: 都市生活中心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