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十四运会报道融媒传播量超52亿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9-28 16:54:56

9月10日-9月28日,都市生活中心都市青春频道以“全景十四运”专班为依托,集中全频道力量,抢抓现场赛事精彩瞬间、精编前方记者回传的一手资讯及vlog、全网挖掘搜罗亮点,开通奥体中心外围慢直播、设计微博话题互动、发布海报预告赛事看点等方式,大小屏互动发声,全平台多维度宣推,全力做好十四运会开闭幕式及各项赛事宣推工作。

fcd25775a46278ccffd8aef5f96888c0.png

《全景十四运会》是一档全方位展现十四运会魅力的综合性新闻节目,通过挖掘和捕捉十四运会的精彩赛事,以及台前幕后的感人瞬间,传递全运声音,讲述全运故事。节目设置了多个版块:“热”聊全运、精彩瞬间、赛事看点、我的全运会、全运旅游季等内容,共播出15期,邀请30位嘉宾,其中包括十四运会火炬手中国篮协副主席 王立彬、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宣传推广大使康苗苗、十四运会“全运通”平台的工程师李玮、开闭幕式舞蹈编导田燕、十四运会滑板赛街式滑板冠军高群翔等等,带观众感受“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的热烈气氛。

97422a9c697aab5559b56a91f7510ad5.png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期间“闪视频”充分发挥移动端优势,优化升级版面,以十四运会比赛项目为分类,主打直播+短视频。直播方面:包括开闭幕式、14场“两火合一”火炬传递融媒直播、多视角+VR直播、七套公用信号赛事直播、完整清流信号直播、风景摄像机慢直播等共直播153场,总计时长410+小时,总点击量超过200万。

来源: 都市生活中心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