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卫视:11位全运冠军做客《全运会客厅》大小屏联动 收视率传播量冲百万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9-30 09:02:16

4038f4364ba981b9daab8f63f7dd084e.png

为切实做好十四运会的宣传工作,为十四运会营造良好宣传氛围,集团卫视中心卫星频道选派精干力量进驻IBC,打造全运会访谈节目《全运会客厅》,于9月15日----9月27日期间在陕西卫视及全运融媒体频道播出;同时节目组还通过大小屏联动的方式,在微信、闪视频、起点新闻、头条号、快手、陕西头条、微博、视频号、抖音等新媒体平台以短视频+整期节目的形式联动发布,进行全平台多维度宣推,全面发声为十四运会对外宣传发出陕西声音。

《全运会客厅》是一档电视访谈类节目,节目以独特视角聚焦全运赛事,邀请十四运会夺金运动员、持权媒体代表等30多位嘉宾做客《全运会客厅》,通过主持人与嘉宾谈话的形式,讲述十四运会冠军夺金背后的故事,展示一个个精彩竞赛瞬间背后的艰辛与坚持、拼搏与努力、汗水与泪水;阐释第十四届全运会“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的深刻内涵,倡导“全民运动”风尚,展示全社会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正在做的努力。

ba8c117bfaba41ffbea5405dcdc1d764.png

《全运会客厅》栏目立足陕西放眼全国,不仅关注了杨顺洪、刘宇坤、谷红等陕西本土夺冠运动员的夺冠故事,还邀请了来自河北的奥运会、全运会游泳冠军王涵,来自山东的奥运会全运会射击冠军张常鸿,来自西藏的中长跑“双冠王”多布杰,来自上海的空手道冠军汤冰;来自国家体育总局的中国步枪功勋教练常静春等热门运动员;通过聚焦一个个热点人物,讲述并探寻光环背后的故事,从而诠释“体育精神”。

429ffe1685dfe309f2c4002d898957e2.png

同时节目还邀请陕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主任,关注了陕西的群众体育及“全民全运”发展成果,展示了陕西在促进“健康陕西”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果;邀请入驻IBC的13家持权媒体中的山东广播电视台、广东广播电视台、河北广播电视台的十四运报道负责人做客会客厅,畅谈各兄弟台如何关注并报道十四运会盛况,展示各台在全运会节目中呈现出的亮点以及首次使用5G等新技术应用后的媒体传播新方式。

《全运会客厅》播出期间,大屏收视良好,据酷云数据,节目的播出时段在全国电视市场33省级卫视中,频道排名第26位;节目首期开门红,单期时段排名第21位。据酷云陕西省及陕西广电大数据平台数据,节目对频道的关注度和排名均有显著提升。

ee2523e46e2a8b35fbac258dec96d6b5.png

(附图)
《全运会客厅》共在9个新媒体平台发布短视频近400条,点击量近百万。

a4e34d27e9ca77333eaf0b7ee28ed3c6.png


来源: 陕西卫视  编辑: 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