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都市快报》国庆特别策划:去红色景点听红色故事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0-08 16:45:11

国庆假期,《都市快报》推出特别策划“红色景点党史教育”版块,带大家打卡西安周边的红色景点、重温红色影片,传承革命精神。

329540b6a47e577c5d6ab7dba769abd4.jpg

七天时间,节目带领观众聆听抗战歌曲《松花江上》背后的故事;走访位于莲湖区的神秘的地下联络机构奇园茶社,播发《奇园茶社立奇功  不忘历史珍惜幸福生活》;前往八路军办事处,以《抗战时期体育锻炼不能少:既是强人 也是救国》短片寻访八办红色体育故事;此外,节目走进沙家浜连缅怀革命先烈;探访建国路69号张学良将军公馆,瞻仰西安事变旧址,缅怀“少帅”的传奇人生。同时,节目重点挖掘国庆档电影《长津湖》《永不消失的电波》等电影背后的故事,让观众通过节目感知先辈们浴血奋战的爱国事迹,激发人们的爱国热情,和肩负强国有我的光荣使命。


来源: 都市生活中心  编辑: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