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播电视台戏曲广播全媒体《那年国庆在北京》献礼国庆专题获各界好评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0-10 09:52:08

国庆假期期间,陕西戏曲广播全媒体推出国庆特辑《那年国庆在北京》,采访马蓝鱼、李爱琴、李东桥、侯红琴、李淑芳、王荣华六位秦腔表演艺术家,倾情讲述1959年、1999年、2009年、2019年国庆期间陕西戏曲晋京献礼的点点滴滴。

fd55283e808c753b25e8075f1acf820b.png

“土娃们进北京,心情像在飞”“荆生彦要我唱出不一样的李遇春”“这次挑战,让我在舞台上颤抖不止”“期待祖国100周年华诞我还能晋京演出”……在他们的讲述下,一桩桩趣事勾描出一段段热血的青春,带给大家温暖、感动与鼓舞!

采访制作成7期节目、6篇文章、18条视频,分别在陕西戏曲广播《好戏没麻达》节目、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快手、视频号、今日头条等多个平台播出。其中新媒体平台播放量达500万,评论量达2万多条,在戏迷当中勾起一波回忆杀,引发广泛转发与讨论。

来源: 戏曲广播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