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西经论坛》栏目暨陕西上市拟上市公司巡礼访谈活动启动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0-11 10:43:42

10月9日,由陕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中国证监会陕西监管局、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主办,由都市生活中心、陕西中国西部发展研究中心、西北大学朱雀金融研究院承办的《西经论坛》栏目盛大启动。

a7dd66fd3ceb6c5a93a4d33b83d3f274.jpg

省人大原副主任邓理、刘维隆,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原副理事长王忠民,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陕西中国西部发展研究中心理事长桂维民,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刘兵、陕西省商业厅原厅长李雪梅,陕西省金融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张春明、中国证监会陕西监管局副局长陈国飞等领导为《西经论坛》暨陕西上市拟上市公司巡礼访谈活动启动。

b1c7a5105d63dda54ff449fe85d379e1.jpg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刘兵致辞中讲到,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当打之年,《西经论坛》大型经济访谈报道节目应运而生。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作为省级主流媒体,有义务担当起主流媒体的责任,为经济转型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也力争用一档理性而温暖的经济访谈报道类节目,填补本土经济类节目的空白,为全省观众送上一道有品位、有见解、有收获的“地方特色经济生活大餐”。

78f82e0316cf360bc61777a922a311ee.jpg

   《西经论坛》栏目每周一23:00在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首播,周日17:20重播,同步发布多款融媒体产品。主旨是报道经济成就,破解发展密码,关注民生热点,展现企业精神。全方位、多视角、360度,让观众读懂经济、收获新知、见证发展,在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下,助力十四五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 都市生活中心  编辑: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