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广播推出系列访谈“关爱残疾人 助力残特奥”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0-15 16:52:40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将于10月22日在陕西省开幕,本届残特奥会,我省共有505名运动员参加。为了诠释残疾运动员拼搏奋斗的运动精神,  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广播从10月8日起推出系列访谈“关爱残疾人,助力残特奥”。

0722a7c917e7f7fcab503e24a581364d.png

访谈邀请到残特奥会宣传推广大使董飞霞和圣火采火人翟翔等优秀残疾人运动员做客直播间,展示他们顽强的运动精神以及残特奥会志愿者对赛事志愿服务的准备情况。节目还关注了我省残疾人体育康复事业的发展和城市无障碍出行环境建设。

系列访谈通过视频直播、微博、头条等方式进行传播,助力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在我省成功举办。

 


来源: 都市广播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