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新闻中心 多档广播节目推出《残特奥会早知道》栏目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0-18 17:13:51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10月22日将在陕西开幕。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新闻中心18日起在陕西都市广播《新闻早集合》《陕广大视野》《午间播报一小时》《晚间新闻浏览》等多档新闻节目中推出《残特奥会早知道》栏目,为公众普及残特奥会知识,提前了解残特奥会常识及比赛规则提供帮助。

从即日起,《残特奥会早知道》每天播出一期,共计12期,时间涵盖残特奥会赛事全程。节目采访了中国残联体育部竞训处、中国残联残运工作部、省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为大家权威介绍残特奥会历史、项目设置、运动员分级、比赛规则、场馆无障碍改造等知识。

该栏目除在多档广播节目中播出外,还在《听陕西》微信公众号中陆续刊发,将权威、详尽的残特奥会科普知识线上线下、全方位融媒呈现。

来源: 新闻中心)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