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联播》推出《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时代答卷》 专栏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0-23 09:45:56

24aa4b468b4a866c8701acfbf241e63d.jpg

从10月21日起,《陕西新闻联播》推出系列报道《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时代答卷》,充分展现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的战略擘画和深邃思考,系统展示我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西部大开发等重大发展战略,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

2a8184ec9e9d3247e946f904204c9764.jpg

第一集《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讲述了我省如何守好在陕境内全长719公里的黄河干流,通过实施黄河生态防护林、重点区域绿化以及生态湿地恢复等工程,加快推进国土绿化和黄土高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改善生态环境,发展绿色生态富民产业,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来源: 新闻中心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