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 残特奥会公共新闻节目全媒体、全频道、全方位励志开播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0-23 09:58:15

dc1672b2838c6a80e0c6ef7349fcf06b.png

“以励志的方式打开这个金秋十月”。10月22日,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残特奥会系列公共新闻节目《点亮梦想 为爱起航》励志开播。该节目是继十四运会特别节目之后,由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新闻中心向全集团所属频道制作分发的又一创新力作,分为“午间版”和“晚间版”,残特奥会期间每天在陕西卫视、新闻资讯频道、都市青春频道、体育休闲频道、影视频道、公共频道重点时段播出。

5a3e8e87070a53aa50ec83891bc4434a.png

残特奥会特别节目策划走心、创新打造,细节丰满、故事感人,秉承“事业带动赛事”的宣传主基调,以残特奥会为契机和载体,全方位、多角度展现陕西残疾人事业发展成就,传达“平等、参与、共享、融合”的现代文明社会残疾人观,弘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残疾人体育精神,彰显自强自立、乐观向上、自强不息的残疾人精神风貌,用独特的视角展示陕西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将“两个全运,一样精彩”的要求落到实处,为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贡献陕西主流媒体力量。

44a245a1cf5267e9739484b6c92fba89.png

《点亮梦想 为爱起航—残特奥会特别节目午间版》:直播连线前方记者带您C位看盛会;用极具网感的新闻连连看方式网罗全网最新最热资讯。

《点亮梦想 为爱起航—残特奥会特别节目晚间版》:以创新的Vlog日记体记录运动员奋斗心路;独家解读尽在《康明新观察》;还有专门设置的《特别来宾》《出彩人生》板块,让热爱与喝彩 “陕”耀赛场。


来源: 新闻中心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