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卫视圆满完成第28届杨凌农高会开幕式直播任务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0-23 10:26:13

以“科技创新引领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第28届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10月22日上午在杨凌开幕。农林卫视按照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指示精神,尽心准备、创新策划,联合陕西卫视并机对第28届杨凌农高会开幕式进行现场直播,取得圆满成功。

5fcfa5b55da0d9a61c0507805ac0b867.jpg

图1:第28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为确保此次直播任务顺利进行,农林卫视在总编室、新闻中心、技术中心、制作部、后勤中心等多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克服重重困难,组建了50人的宣传报道团队全程参与农高会直播工作、深入报道农高会盛况,为提升集团(台)和农高会的影响力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为做好此次盛会宣传报道工作,农林卫视从10月份开始积极筹备,在多档栏目中启动农高会倒计时宣传,大小屏联动全天多频次刊发宣传片,并在农林卫视及陕西一套新媒体矩阵实时更新农高会资讯和专题。从22日起,农林卫视《第一农经》等节目和陕西一套等新媒体平台还将持续跟进农高会的相关内容。

本届农高会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举办的一届盛会, 经过27年的发展,农高会已成为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将为世界打开更多机会之门,对加快推动中国农业科技成果示范、推广、转化以及干旱半干旱地区现代农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和国际农业合作交流意义重大。

916c19e4ce746d8ad3fa15ff76f22711.jpeg

图2:第28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场馆

来源: 农林卫视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