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卫视·质农爱购”系列联创产品上架“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强国城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0-23 10:37:58

10月22日,一批带有学习强国logo和浓浓乡村文化元素的“学习强国”联合文创产品,上架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强国城周年庆的限量产品,展现给广大的强国用户。

b654af7edb5322d68a18684543449867.png

据了解,这批文创产品是由西安市鄠邑区委宣传部、西安石油大学和农林卫视·质农爱购平台按照“民俗+”的创新模式联合开发,并结合每款产品进行了独特的创意设计,融合了艺术与审美,适合不同年龄段网友的个性需求。同时,把户县农民画的乡土元素和关中方言“忙滴很”“牛滴很”“美滴很”“鼓把劲”等文字元素巧妙结合,开发出了五大“诗画鄠邑”系列共16款产品。

77e401df36ab6c5a278117096203d12b.jpeg

此次“诗画鄠邑”系列文创产品,在生产工艺、材质等方面进行了精挑细选、反复比对,确保了实物的质量。通过系列文创产品的开发,让更多的用户感悟乡村文化的魅力,体验乡村的质朴情怀……尤其是儿童启智拼图,通过朴实的农民画场景,让小朋友在体验拼图乐趣的同时,了解更多的乡村故事,感悟乡村文化,起到寓教效果。

dcebabeee2b194631a29cace50c3fb67.jpeg

鄠邑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批联合文创产品,共精选了当地7位画家11幅作品。农林卫视·质农爱购通过文创产品开发,深化了户县农民画产业,进一步激发了农民画家的创作积极性,为户县农民画产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大大推进了乡村文化振兴的具体实践。

来源: 农林卫视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