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卫视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进行对接洽谈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0-26 16:57:16

近日,农林卫视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进行对接洽谈,双方就加强合作、为农服务等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农林卫视业务负责人简要介绍了频道日后节目拟定制作方向,包括农业宏观话题访谈类节目《农道》,针对专业市场技术向课程《农经专家课》,以及三农领域专家人物杂志类节目《耕耘的故事》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宣传部领导指出,希望双方着眼于长期合作,节目宣传服务功能可以稳健推进。由点及面,在做好专家日常科研教学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协调各类专家资源,支持配合节目生产,并初步确定了2022年春季特别活动安排。会后,农林卫视一行参观了西农大科技推广展厅,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史、科研项目开展等情况。

此次座谈,将推动农林卫视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优势互补,打造专业化、品牌化、融合化的农业节目内容,并探索出一条农林卫视专业化内容生产服务运营道路,推动未来产、学、研、商结合发展。

来源: 农林卫视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