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栏目 残特奥会宣传报道亮点频出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0-27 09:09:07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于10月22日起在陕西举行,《都市快报》提前谋划,推出“残特奥会倒计时”“点亮梦想 为爱起航”“残特奥会 我在现场”等多个专题版块,全方位做好赛事报道。截至目前,残特奥会报道共播出89条相关节目,《坐式排球比赛 不重比分拼精神》等多条报道被央媒转发播出。

ad7d62e5de66464ce50186ad6c99a2c5.jpg

残特奥会开幕式

其中,《残特奥会倒计时》于残特奥会开赛前夕开播,节目直击场馆换装、赛事准备、城市氛围、运动员备赛、志愿服务、防疫准备、交通、安保等各方面保障;《点亮梦想 为爱起航》重点关注残疾人事业发展,以关爱残疾人的公益行动、城市无障碍设施的建设提升、残疾儿童的关爱、残疾人运动的发展、残疾人的康复等为主要报道方向,通过大小屏互动,事先全媒宣推;《残特奥会 我在现场》由驻村记者带来每日赛事、最热门的现场、最精彩的瞬间。此外,与省市残联对接制作的残特奥会主题宣传片,也通过大小小屏多点滚动推送,为赛事营造良好氛围。

be80f3f8d5c1a89863b008a533c2a71f.jpg

由《都市快报》记者采编的新闻被央视新闻频道采用


来源: 都市快报  编辑: 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