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新闻中心制作残特奥会音频节目助力宣传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1-02 09:03:35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新闻中心在残特奥会期间为新闻广播、交通广播、都市广播、经济广播、秦腔广播、戏曲广播等6家广播频率、9个时间段提供的累计时长720分钟的《点亮梦想 为爱起航---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特别节目》圆满结束。这是新闻中心继十四运期间为集团多家音频平台的多个时段提供赛会赛事报道之后的又一次倾力之举。

为及时权威报道好本届残特奥会各项赛事,在全社会营造浓郁的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良好氛围,在集团领导的统筹下,新闻中心从10月22日至29日残特奥会举办期间,安排专门采编播力量,每天早、中、晚,共制作三档公共节目,供集团各音频平台在不同时间段使用。公共节目每档时长10分钟,内容涵盖赛事资讯、拼搏的声音、运动员专访、记者手记等特色音频报道板块,重点展现参赛运动员自强不息、挑战自我、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节目播出后,效果良好。

此外,新闻中心还精心设计制作“拼搏的声音”、“拼搏奋进 筑梦三秦”、“同在一片蓝天下”、“我们拥有同样的梦想”、“心若在 梦就在”、“逐梦陕西”等10个残特奥会宣传片花,在集团10套广播频率多点滚动播出,为赛会成功举办加油助威,为全社会关心关爱残疾人事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来源: 新闻中心  编辑: 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