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锐玩文化发展公司制作纪录片《指尖上的梦想》在陕西卫视首播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1-02 14:44:00

为向大众阐释电竞产业的快速发展、展现不懈拼搏的电竞体育精神,持续打造有影响力的破圈内容,由陕西广电锐玩文化发展公司打造的三集纪录片《指尖上的梦想》,已于10月31日在陕西卫视首播。纪录片从宏观的角度展现了中国电竞的现状,并分别从选手、解说等相关从业者的视角讲述了当代年轻人追寻电竞梦想的的故事,吸引了诸多电竞爱好者和年轻群体的关注。

5bcccd8acb72e382c6cf0f8020a02476.png

《指尖上的梦想》官方海报

本片第一集《快速发展的电竞产业》介绍了通过产业链的各方推动和相关部门和政策的扶持下,电子竞技在中国及陕西的快速发展;第二集《电子竞技与奥林匹克精神》讲述了电子竞技和传统体育相通的奥林匹克精神;第三集《电竞助力“十四运”》围绕与十四届全运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联合主办的十四运推广活动:“全民全运”王者荣耀“广电网络秦岭云”杯,来展现电子竞技这一年轻人热爱的体育项目,从文创和赛事等不同维度助力“十四运”宣传推广。本片采访了包括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终身名誉副主席、原中国奥委会秘书长、全球电子竞技联合会副主席、全国电子竞技联席会议主席魏纪中,全球电子竞技联合会委员、全国电子竞技联席会议执行主席、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电竞管委会会长王国基、中国电竞史上第一个电竞世界冠军sky李晓峰等在内的多位行业资深人士,全方位描绘了中国电竞行业的现状。

ed39381dfc71d651e917cbc44f826d87.png

王者荣耀官方微博发布


电竞产业作为新业态的重要组成,正成为数字内容领域新的经济增长点,陕西广电锐玩文化发展公司将继续通过自身的资源优势,拓展内容生态的深度和宽度,以持续性的优质内容产出巩固核心竞争力,打造多元化和差异化的内容生态体系,持续探索“广电+电竞”的融合之道。

来源: 陕西广电锐玩文化发展公司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