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播电视台体育休闲频道《全民爱体育》 特别企划《我的残特奥》聚焦残特奥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1-04 14:25:27

10月22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在陕西盛大开幕,陕西广播电视台体育休闲频道《全民爱体育》栏目在集团的统一安排部署下,从10月8日起,在栏目中开设《我的残特奥》板块,全方位、多角度、高频次,以新闻、专题、人物、系列报道形式,挖掘运动员背后的故事,展现残特奥的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以及享受运动所带来的快乐。

d66d1050812aad8c6ce433b1a16449c5.png

围绕本届残特奥会,《全民爱体育》栏目在报道过程中与台新闻中心等多部门通力协作,采访报道内容及时上传融媒共享平台、残特奥会官方媒体资源库进行资源共享。同时,栏目组提前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频道《体育新闻》栏目对接,策划并上报选题,为其提供残运新闻10余条,获得高度认可。

24d1785ae307e8324d26ac83795090bd.png

由于疫情等多方面因素,本届残特奥会,部分省外媒体未能来陕进行报道,《全民爱体育》栏目不忘作为东道主的身份,积极服务全国媒体同行。为北京电视台(冬奥纪实频道)提供新闻报道内容10余条。新疆电视台《新疆体育》栏目,在10月20日来陕前,《全民爱体育》栏目组提供了近20条残特奥会相关新闻,同时在残特奥会开闭幕式期间,栏目组抽调记者,全力协助新疆台记者进行本届残特奥会的宣传报道。

e04f1dfc3aac549ac9324a991446d121.jpeg

为了更好地宣传本届残特奥会,及时迅速地将赛场内外的情况传播给广大受众,除传统电视平台外,《全民爱体育》栏目在本届残特奥会期间,利用起点新闻、陕西头条、闪视频、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等众多新媒体平台进行宣发,累计发布残特奥会相关内容200余条,总阅读量、点击量破100万,向更多的受众群体传播“点亮梦想 为爱起航”的正能量价值观。


来源: 体育休闲频道  编辑: 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