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播电视报新媒体平台“西西新闻”承办 “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型网络主题展播活动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1-10 14:38:5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大力宣传展示各级各单位“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经省委同意,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指导,省委网信办、央视网主办,央视网区域融合发展中心、西西新闻承办的陕西省“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型网络主题展播活动正式启动。

陕西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聚焦民生领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办实事,着力保障基层民生需求办实事,深化政务服务改革便民利民办实事,着力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办实事等方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

通过对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建设成就的梳理,进行陕西省“我为群众办实事”优秀案例的征集。该活动于2021年11月至2022年2月在央视网及下属新媒体平台、主要商业网站平台、省内主要新闻网站公开展播,对陕西省内涌现的一批“实事、 好事”案例进行集中网络展播,展现陕西各行各业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成果。


来源: 陕西广电报刊音像出版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