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邀请技工走进直播间 分享成长感悟畅谈工匠精神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1-11 09:00:05

10月25日,陕西新闻广播策划推出大型融媒体系列节目“匠心筑梦 高职巡礼”第二季——陕西职业教育优秀毕业生系列访谈。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现为咸阳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一分厂赵梦桃小组第十三组长何菲;毕业于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现为西安航天发动机有限公司一线技能专家“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何小虎;毕业于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现为中国兵器江南集团公司数控加工首席技师“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彭小彦等10名我省各高职院校优秀毕业生走进新闻广播直播间,讲述他们如何从学徒工做起,用干一行爱一行的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工作,践行工匠精神,逐渐成长为企业的中坚力量。

8908c99dd645ae87dc9548211be89a9f.jpeg

通过线上广播和学习强国、蜻蜓FM等网络平台同步播出,同时在微信、微博、抖音等新媒体中专题推送,在我省数十所职业院校中,引起强烈反响。嘉宾讲述的奋斗故事,弘扬的工匠精神,激励着众多职业院校的莘莘学子重新认识和正确看待自己接受的职业教育,从而激发他们更多的学习热情,点亮成才梦想。

来源: 陕西新闻广播  编辑: 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