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火焰蓝” 都市生活中心《“陕”亮119》开播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1-12 09:08:20

为了全面展现陕西消防的风采,向广大观众科普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自救技能,努力提升全民消防素质。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和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共同开设消防电视专题栏目——《“陕”亮119》。节目将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消防安全常识;用有冲击力的画面记录消防员科学、英勇的救援过程;用温暖和欢乐故事展示蓝朋友阳光、青春、热血的战队生活。节目采取纪实手法,真实再现陕西“火焰蓝”的生活、工作以及鲜为人知的一面。

5dbab3ef797b19f33b39e8b6d4cc38f7.jpg

《“陕”亮119》第一期节目于2021年11月9日全国消防日当天在都市青春频道《都市热线》中播出。节目时长5分钟左右,将在每周五的《都市热线》中和观众见面。

来源: 都市生活中心  编辑: 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