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新闻中心 《今日点击》栏目推出系列专题聚焦我省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1-12 20:20:41

6c189f2f20530ca95da7ced6e89108d2.png

11月8日开始,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新闻中心《今日点击》栏目推出《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唱响新时代“黄河大合唱”》两期专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走访黄河陕西流域内县区经济发展的新动向,探访当地在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新成就。

两期节目以记者的实地探访为主线,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生动形象地展示我省黄河流域重点区县高质量发展的“速度”和“质感”。 展现了榆林市米脂县高西沟村和韩城市艰苦奋斗,多策并举,坚持生态先行的新发展理念,展现了黄河陕西流域一片生机盎然、青山秀水的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来源: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