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生活中心“双11”双屏联动 倡导理智消费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1-14 16:31:41

11月11日,都市生活中心融媒中心围绕社会热点“双11购物节”现象,深入采访调查,重点关注了通过电子商务惠农助农,为经济发展助力的新型群体,陆续播发《第一波高峰已到来 收派件量较去年同比增长19%》《网红主播?电商老板?男子直播日销售额上百万》等内容;同时提醒大家理性消费,谨防消费陷阱。

63f779cf280be8ba10482844b5fb5f42.png

同时,融媒端在线征集网友及“打工人”的购物经历,制作原创微信帖“这一届陕西年轻人的消费习惯变了?”通过8个小故事引发网友共鸣。同时,在帖子中设置投票互动区,投票分析网友的购买力水平,并依据投票结果,倡导大家理性消费。都市生活中心通过大小屏的联动,以真实的调查报道内容为切口,有趣的互动内容为载体,提倡理智消费的价值观。

来源: 都市生活中心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