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都市生活中心《教育起跑线》推出“局长说双减”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1-15 16:49:40

5b68a26c5a16d2a5a2ea9baac0c90cbf.png

“双减”政策的推出,引发全社会的关注。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都市生活中心《教育起跑线》与陕西省教育厅共同发起的双减进行时全媒体专题报道“局长说双减”。节目首期专访雁塔教育局局长樊铭瑞和全区多所学校校长,围绕校园如何立德树人和校本课程整合产生的深刻变革,注重对学生核心素养个性化表达,助力国家课程校本化实施。发布当日“教育起跑线”视频号单日阅读量6万,节目得到省教育厅、西安市教育局的一致好评和认可。接下来节目将继续走进西安市和全省多个教育分局,在全国双减大背景下传播陕西基础教育的优秀举措,同时持续扩大集团垂类融媒产品的影响力。

来源: 都市生活中心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