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新闻中心 推出系列节目聚焦2021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1-16 09:01:54

近日,共青团中央公布2021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共有116名优秀青年和25个青年集体获此荣誉。其中,陕西有5名优秀青年和1个青年集体成功入选。

为了宣传弘扬这些优秀青年和青年群体的先进事迹,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新闻中心深度节目部联合团省委推出三期系列节目《新时代的青春之歌》,陆续邀请我省获得2021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的优秀青年和青年集体的代表走进节目,畅谈他们挥洒青春汗水,建功立业新时代的感人事迹。

节目分别邀请了2021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集体荣誉称号获得者、西北大学中亚考古队三位队员代表,讲述他们丝路考古中难忘的经历和故事;2021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勤学上进”好青年荣誉称号获得者、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2015级博士生、商汤科技应用研究实验室主任孙其功介绍他在人工智能方面的收获和取得的成绩;2021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创新创业好青年”荣誉称号获得者、中国兵器工业第二〇三研究所五部副主任苗昊春讲述自己不懈奋斗、建功国防事业的历程。三期节目生动呈现了新时代青年知识分子情系家国,不负青春、使命与担当,阳光向上乐观、充满活力的良好形象。

 

 


来源: 新闻中心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