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播电视台体育休闲频道 重点关注青少年体育运动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1-19 15:28:21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指导,陕西省体育局、教育厅联合主办的2021“奔跑吧·少年”陕西省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安康站排球项目营在安康市第二中学开营。该活动在全省74所中小学举办,开设足球、篮球、排球、田径、武术、跆拳道、游泳等多个体育项目,惠及我省青少年学生1.5万余名。体育休闲频道特派报道小组全程报道,持续关注青少年体育运动。

4ec6ee2338aa33ba1b264bbacf19bbd2.png 

10月25日国家体育总局对外公布了《“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针对青少年体育发展,《规划》特别提出要“加强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体育健康发展”。频道响应《规划》内容,将逐步加强青少年体育运动的报道内容,为全面建设体育强省、教育强省的目标,着重宣传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着重宣传深化体教融合、多样的学校体育组织形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各类活动为宣传载体,推动青少年体育运动发展。

76a21f0957c969b1b0c7e1ec84b795e1.png

今后频道还将深度参与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教育厅的各类青少年体育活动,同时还将策划实施一系列青少年体育主题活动,为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一个有力平台。

来源: 体育休闲频道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