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漂泊西安15年终回家 都市快报手机直播见证团圆时刻 点赞基层民警为群众干实事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1-19 19:12:39

一个2005年肄业于西安211高校的男子,在西安漂泊15年却不与家人联系,最终民警帮助他打开心结与一直寻亲的父母团圆。11月16日下午,都市生活中心融媒编辑部接到这样一个有些匪夷所思的新闻线索,立刻派出直播编辑赶往西安雁塔公安小寨路派出所,并联同《都市快报》记者一起采访,将男子与家人相见、民警寻亲过程、男子在西安生活情况等内容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头条、抖音、视频号等平台进行直播。

广大网友通过手机直播,见证了男子向父母下跪认亲的动情场景。当天,该事件的图文、短视频在各平台同步宣推,全网阅读量超200万,网友纷纷留言评论,感叹亲情可贵,点赞基层民警主动作为的服务意识。报道也与18日获得公安部新闻中心关注,并进行转载。

61c362230c062ef25daed93bc9df52c7.png

来源: 都市生活中心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