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广播举办“光明的产业 共同的事业”大型网络直播带岗活动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1-19 19:18:42

为满足求职者求职需要,更好的为用人单位搭建桥粱。11月19日,由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广播、西安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联合组织举办的“光明的产业 共同的事业”大型网络直播带岗活动,走进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d2008b3237c8a22a138e4447f725e139.png

本场网络直播带岗招聘对象为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及社会各类人才,招聘岗位涵盖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各分公司,包括职能支持类,职能IT类,市场营销类,研发类,电站技术类,工厂技术类等六大类上千个岗位,以及IT、财务、法务、供应链、研发、生产、工程等社会招聘岗位。求职者可以通过扫描直播中展示的二维码,直接完成简历投递。

563f12d262a2f7c93349ac080c0602f5.png

本次活动通过1018陕广新闻官方微博及一直播平台,进行在线网络直播,参与人数超20万。

来源: 都市广播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