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期《三秦楷模发布厅》成功录制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1-22 17:05:07

6881e8b64c3ae4a4b1965b23c59fcdd4.jpg

11月19日晚,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中共陕西省委文明办、陕西广播电视台主办的第十六期《三秦楷模发布厅》节目成功录制。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吉德、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总编辑胡劲涛、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副总编辑骞军等领导出席了节目录制现场。

272411255d32ae6f1fdc9f10e4eee5a0.jpg

本期《三秦楷模发布厅》特别节目主题为“盛世盛会 同心同行”。通过讲述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期间的运动员代表、开闭幕式工作者代表、志愿者代表、防疫医疗工作者代表的先进事迹,宣传为两个盛会的“精彩圆满”做出卓越贡献的群体和个人,为建设体育强省、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凝聚力量。

来源: 都市生活中心  编辑: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