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朱鹮保护再登全国热搜 陕视新闻微博继续正能量爆款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1-23 08:55:15

       陕视新闻微博继续引领全省正能量的导向作用,将陕西朱鹮再次推向全国视野。根据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新闻中心记者采访供稿,11月18日陕视新闻微博先后发布【连续3只朱鹮叼宵夜回巢】【陕西5对朱鹮夫妻安家江苏】两条独家原创内容,在全国媒体中引发反响,登上全国热搜榜并被新华网、环球网等多家央媒转发,过万网友参与互动,总阅读量超2000万人次。

       2021年以来,陕视新闻微博发布超二十条【绝美相遇朱鹮保护四十年】独家原创内容,将四十年来陕西朱鹮保护的故事呈现给全国网友,被人民日报,央视新闻、新华网等数十家央级媒体多次转发,在全国媒体范围内数次引领传播热点,截止目前总阅读量已超过2亿人次,为宣传陕西秦岭保护起到了积极的舆论环境,为陕西生态建设带来良好的社会评价。

9c7f7d364a2f3c4fcecb7788351d5684.png

100ab7b116fd3ed7102aac6d45b8ef68.png


来源: 新闻中心  编辑: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