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官方微信转发“西西新闻”旗下“后浪视频”暖心报道引发全网热评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1-26 17:22:03

       11月20日,陕西广播电视报新媒体“西西新闻”旗下视频栏目“后浪视频”发布独家原创视频资讯——“泪奔!#小伙街头捡回聋哑流浪汉供养12年#,寻见家人后老人跪地致谢”,该资讯报道了湖北老河口市薛集镇一位“90后”小伙子陈小峰2009年偶遇流浪走失的聋哑汉,见其可怜无助便主动带回家照顾生活,陈小峰一家12年来细致关照聋哑汉的起居生活,并为其治病花光积蓄。近日在警方协助下找到其河北省家属。12年时光开出了这个世界最美好的爱心之花。

       由于事件本身新闻性强,故事正能量暖心感人,社会传播度较高,资讯发布之后被荔枝新闻、浙江电视台、齐鲁晚报等官方微博大号迅速转发,引发全网热议,全网阅读量数百万人次。人民日报微信公号11月21日对该视频进行了图文链接转发,不仅传播了社会正能量,引导了舆论传播方向,更极大地提高了西西新闻后浪视频账号的品牌度和美誉度。

     “西西新闻”“后浪视频”今年 7月中旬创立以来,频频推出精品视频资讯,目前,全网数据月均播放量稳定在1亿以上,独家资讯多次登上微博全网热搜前列,最高单条话题阅读量达1.6亿次,多次被新华社、人民日报等全国知名权威媒体引用,总发布量近半数被国内主流媒体大号转发推荐。

来源:   编辑: 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