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移动重客中心一行到访丝路云启公司进行业务交流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1-29 15:58:38

11月24日,陕西移动重客中心总经理师新宇、副总经理马朝霞、物联网项目组长刘军涛、政企部战略运营项目组长马晨一行到访丝路云启公司进行业务交流。

在丝路云启公司董事长梁忠陪同下,公司副总经理程末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数字员工助理等公司主营业务。陕西移动重客中心总经理师新宇介绍了陕西移动在物联网、党政、交通等八大行业的业务开展基本情况,希望在双方相通领域开展合作。

d2e649282f55fe9e48ac378fad728924.png

双方一致表示,今年来省委高度重视发展数字经济、5G、物联网、工业互联网、VR等新技术,希望未来依托各自平台、资源优势,加强业务沟通交流,在数字政府物联网改造方向深化合作,共同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陕西丝路云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 惠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