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卫视推动组建“科技助推乡村振兴专家团”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2-01 08:46:27

近日,农林卫视向陕西省农业农村厅、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乡村振兴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单位发出邀请,共同组建“科技助推乡村振兴专家团”,聘请我省农林科技领域的多位首席专家、岗位专家及其相关单位的主管领导等成为农林卫视特聘专家团,围绕产业、触达乡村、 聚焦发展,以各位专家、行业主管部门、龙头产业为核心,展现陕西省乡村振兴方面的举措、经验和成果,树立典型,形成带动。

计划在2022年元月初,举行“科技助推乡村 振兴专家团”聘书颁发仪式和“科技助推乡村振兴巡回报道活动”新闻发布会。

农林卫视将充分利用作为专业上星频道的主流宣传阵地,紧密结合政府部门的各项举措,实时跟进,打造 “政府+科技+企业+农户+媒体”的乡村振兴新模式。计划在《第一农经》、《中国农业公开课》、《农经观察》等原有栏目的基础上,围绕相关工作,创办集群化节目,开设专家访谈、 政府工作、产业报道、成果总结等不同主题不同形式的系列专栏;同时将充分利用农林卫视在学习强国、陕视新闻、西部网以及今日头条、抖音、腾讯新闻等新媒体平台上的资源以全媒体进行立体宣传,做到大屏有背书、小屏有故事,全方位展示我省推进乡村振兴的探索实践及取得的丰硕成果。

来源: 农林卫视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