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播电视台体育休闲频道联合央媒报道 “国家体育总局体教融合奥运冠军走基层”系列活动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2-01 15:32:37

11月26—2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主办,陕西省体育局承办的2021年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体教融合奥运冠军走基层”活动走进安康市平利县中小学。丁宁、庞伟、李发彬、谢思埸、杨浚瑄等奥运冠军和陕西籍世界冠军、亚洲冠军王铮、景瑞雪、冯璐璐,与当地中小学孩子一起互动,引导青少年学生爱上体育、参与体育,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陕西广播电视台体育休闲频道《全民爱体育》栏目联合中国教育电视台全程跟踪拍摄报道本次活动的开展。

f18d8bcf00b56504af81212503c73e39.png

本次奥运冠军走基层活动之前,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已经调动社会力量对平利县当地孩子进行体质状况监测,联合中央民族大学、武汉体育学院、北京体育大学等三所高校,选派优秀师生前往陕西平利、贵州织金和普安三地,根据体质监测结果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体育支教、健康干预工作。

11月27日,奥运冠军一行和支教团成员以及当地学生代表,还前往平利县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并在乒乓球大满贯选手丁宁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d63a455954fe103ef359170a09544f5b.png

今后,体育休闲频道将继续深入我省各地市,宣传报道我省各类青少年体育活动,大力推广“阳光体育工作”,让青少年朋友在“双减”的政策下,走出课堂、走下网络、走进操场,参与体育活动。

来源: 体育休闲频道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