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新闻中心讲好全国最美公务员的故事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2-04 11:31:59

由中组部、中宣部开展的“最美公务员”评选活动近日揭晓,我省渭南市卫健委规划财务科科长秦智在平凡岗位上模范践行初心使命,被授予陕西唯一的全国“最美公务员”称号。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新闻中心组织渭南记者站、渭南台报道力量,从新一轮寒潮来袭,秦智带着同事和医护人员,来到秦岭北麓的的小山村,入户检查扶贫成果巩固落实情况切入,讲述了秦智在脱贫攻坚中有效破解贫困群众看病难题,疫情爆发初期主动垫付资金采购防疫物资等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通过一个个事例,打动人的细节,让秦智这位在平凡岗位上勇担职责的“螺丝钉”形象深入人心,“最美公务员”实至名归。

6ea7b0be95e18b3cc4c2916a03d4a1e2.png


来源: 新闻中心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