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新闻”获批《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2-07 17:20:15

 12月6日上午,陕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举行2021全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颁发仪式。经过审核审批,西西新闻及其新媒体账号具备新闻采访、发布和转载的资质,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为:61120210002,为集团又增一份互联网新闻资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是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依法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的“身份证”。根据《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通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论坛、博客、微博客、公众账号、即时通信工具、网络直播等形式向社会公众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应当取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

“西西新闻”是陕西广播电视报新媒体品牌,2021年初正式投入运营。“西西新闻”创立以来,一直秉持全新发展理念,优化内容生产,重视技术融合,提升传播效能,突出资源整合、机制创新,深入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实现了全媒体平台新闻采集、编辑、发布流程一体化。在短视频资讯领域,“西西新闻”资讯影响力与日俱增,其推出的诸多短视频资讯多次位居全网前列,月均视频总播放量稳定在1亿以上。

来源: 陕西广电报刊音像出版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