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塔山下的歌声”合唱大赛,邀您放歌延安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2-09 16:43:41

9c0c63b2090bb7eadb30b3acf4cfa866.jpg

合唱大赛主海报

“一个在那山上哟,一个在那沟。咱们拉不上那话话,哎呀,招一招手……”一首陕北民歌《羊肚子手巾三道道蓝》唱响延安红街。歌手郭飞头戴白羊肚手巾,身着陕北民俗服装,将陕北民歌的粗犷、嘹亮唱得通彻。

ecea0f8ed70a8097c2e58d358e1a58ae.png

启动仪式现场

近日,由陕西省音乐家协会作为指导单位,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中共延安市委宣传部、延安市文联和延安市文旅局共同主办,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创新中心和延安红街红色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宝塔山的歌声”延安民歌艺术节暨2021延安红街合唱大赛正式启动。

bc1ec4da1e06c5c49f15401c67159dab.jpg

初赛第一轮

12月5日,合唱大赛(初赛)第一轮在延安红街练兵场拉开序幕,来自延安音乐家协、合唱协会会员单位以及民间民歌爱好者们纷纷参与其中,用激扬的红色旋律唱出信仰的力量。

15fe17c2cc4d2eca462e122609c0fa6f.jpg

8011af6461d0cb47a2111f18f863ded7.jpg

大赛初赛第一轮现场

参赛选手各展所长

唱腔或铿锵有力、或温婉柔美

把自己最拿手的歌曲

演唱得淋漓尽致

通过民族、通俗等不同风格的歌曲

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掌声献给他们 

“宝塔山的歌声”延安民歌艺术节暨

2021延安红街合唱大赛(初赛)

第二轮报名截至12月11日16:00

 

参赛对象

本次大赛以团队形式报名参赛

(不收取任何参赛费用)

每支参赛团队应不低于十五人

凡具备一定合唱基础的团队均可报名参赛

大赛奖项

大赛设立了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优秀奖七名

为了鼓励爱好者积极参与

传承民歌音乐文化

将给予获胜团队奖励

还等什么

“宝塔山下的歌声”合唱大赛,邀您放歌延安

 

报名方式 

大赛报名截止日为:2021 年 12月10日

大赛线下报名地点为:延安市万达延安红街游客服务中心

报名电话:1 8 8 2 9 5 1 9 2 8 1    1 8 6 2 9 3 8 2 3 6 1

线上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d36753befa334474830bf21493aebb0b.png

比赛形式 

l  参赛团队在每场比赛时演唱一首曲目。参赛曲目为经典民歌或者内容应健康向上,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为主题,格调高雅,集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的歌曲。

l  参赛者可采取现场伴奏(钢琴、手风琴等)或者音乐伴奏 形式。

l  参赛顺序以报名顺序为依据,按顺序登台演唱。

l  大赛将邀请宣传部、省市文联、省市音协、合唱协会的声 乐专家、知名歌唱演员、国内知名艺术家担当大赛评委。

l  所有参赛团队将通过初赛、复赛、决赛三轮角逐,最终评 比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大家快快来报名吧!!

来源: 创新中心  编辑: 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