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快报》我为群众办实事:百姓关心事儿 一帮到底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2-11 08:55:45

《都市快报》“我为群众办实事”版块推出以来,持续关注百姓生活中遇到的难事、急事。本周,“我为群众办实事”版块重点跟踪关注西安北郊一段路面凹陷、一小区垃圾堆路边绵延近百米无人清理影响居民生活出行两件实事儿。

西安北郊一段路面凹陷,导致路过的一辆车轮胎受损,记者经过实地探访、联系相关单位,播发《路面凹陷存隐患 记者多方联系》《夜间行车遭遇路面凹陷 汽车爆胎安全隐患大》《记者多方联系 原因为路面沉降未铺设沥青》等报道,引起相关部门重视,负责道路养护的单位立即展开修补工作,并对车辆受损的车主作出赔偿承诺。

9e37a1946b4fc0c4fb9b865da855912e.png

西安一居民小区垃圾堆路边绵延近百米无人清理,影响居民生活出行,经记者多方联系,垃圾被及时清运,还居民整洁畅通的生活环境。

74b0931a6c86ba14311373587489cb7b.png

b249665b38e6255a5fda641f95c5eb17.png

《都市快报》作为陕西本土最具影响力的民生新闻栏目,时刻将群众事放在心上,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我为群众办实事”版块将持续关注百姓关心事儿,真正做到“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把难事办结”,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 都市生活中心  编辑: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