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考研学子加油!陕西都市快报融媒大直播聚焦疫情下的考研路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2-26 11:38:13

12月25日,一年一度的考研日在寒冬中如期而至,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不管对于考生还是保障工作,都是一场大考。《都市快报》通过直播、图文、短视频、新闻短片等方式,累计发稿近60条,实时报道各考点的交通、监考、安检等保障活动。

其中,节目通过特写,将镜头对准凌晨3点仍在搬运保障物资的长安大学医护工作者、在隔离酒店监考的西北工业大学老师、给考研学子准备爱心大礼包的西北大学教师、为西安隔离点考生送考上门的工作人员,发掘考研服务保障的暖新闻,《女子参加研究生考生跑错地方 西安民警驾车将其送往商洛》等报道,全方位报道风雪、疫情下的西安考场,并发起#愿每个努力的你,一“研”为定!#等热点话题,体现全社会对考生的关心和关注。

4b9396d5b54ddcf4fcbd4e7da3e686ab.png

在《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抗击疫情融媒大直播中,三路记者从早上7点开启直播,分别将镜头对准考生赴考交通保障情况、考场内外准备情况、考场疫情防控和物资保障情况。全方位的展示各相关部门克服困难,全力组织,严格防控,为保障考生顺利参加考试所做出的努力。大直播同时穿插慢直播,对准西安今日雪景,烘托特殊时期的别样气氛。本场直播持续6个小时,总观看量达109万。

3a14b33f6705f1b3cc286a16667f6df5.png

9cc7449f0678febe243afe238166ae63.png

来源: 都市生活中心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