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解惑”融媒直播首场播出 受到网友点赞关注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2-29 09:32:13

ab518ddd1508cd849ada360074796e49.jpeg

按照西安市疫情防控要求,各小区进行封闭管理。居家管控期间,头疼脑热等小病该如何处理,突发疾病应该怎么处置。为方便群众就医,缓解大家心理焦虑、情绪紧张等问题,“陕西都市快报”每天中午推出“大医解惑”融媒直播节目。

d2d0980693ce1cff62be2ed3b53c0c9c.jpeg

12月27日 “大医解惑”首场直播邀请西安交大一附院医学儿科副主任吴红艳走进《陕西都市快报》视频号直播间,针对儿科呼吸道、消化道等疾病进行普及。直播时长80分钟,观看量1.2万人次,点赞近1万,260余名网友在直播间进行互动,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和点赞。随后,我们还将对网友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搜集整理,联系多个领域专家进行直播,为居家群众答疑解惑,解决就医难题。

来源: 都市生活中心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