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陕西广播电视台体育休闲频道战疫进行时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2-30 16:37:09

近期,面对我省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式,陕西广播电视台体育休闲频道精心部署、统一规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专业主流媒体的资源优势,调动社会资源,全力投入抗击疫情的宣传报道。

301e8b90ac68ecb5146d3d55bb8949e8.png

针对疫情期间群众居家健身活动范围较小,条件有限的实际情况,频道邀请曾担任孙杨、林丹等多位奥运冠军的体能教练,北京体育大学体能训练学院教授李春雷,以及我省专业运动员、健身气功领域等专业人士,围绕“科学居家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免疫能力”制作推出《抗击疫情居家健身小技巧》系列短视频、《爱体育健身课堂》系列短视频、《健身气功五禽戏》教学系列短视频,共计30余条,及时有效地为广大群众带来科学、简单、易学的居家健身锻炼内容。

024a1a67c4445045cd8a3cdb8d3cb1cf.png

视频中,体能训练界的专家教授、我省专业运动员、健身专业人士亲自进行动作示范和动作要领讲解,针对人们经常出现的颈肩、腰部、腿部和力量训练等问题进行科学指导,带动广大群众一起动起来,培养大家热爱运动、坚持锻炼的良好习惯,汇聚力量,战胜疫情。

b4e58af59e94a051e300bf16c9df05ff.png

与此同时,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场上,频道邀请央视金牌解说孙正平、河北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白岚等媒体界名人,推出《全运解说天团为西安加油》系列短视频,邀请全国知名运动员全红婵以及十四运会陕西冠军王峥、杨顺洪等有影响力的我省运动员,编辑制作为西安祝福加油的短视频20余条,为三秦父老共同抗击疫情加油打气。

3e58d1fe9c2b4a988c46020060674666.png

为了更加广泛地宣传抗击疫情相关内容,制作完成的所有视频内容,通过起点新闻、陕西头条、闪视频、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多个平台进行全网发布,全面助力我省在最短时间内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彰显特殊时期专业体育媒体的担当。

来源: 体育休闲频道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