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系列防疫公益视频传递信念与温暖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2-31 14:09:49

一只口罩,温暖了疫情下的寒冬

陕西交通广播策划的防疫公益视频《一只口罩,温暖了疫情下的寒冬》,邀约北京、上海、武汉等地的交通广播明星主持人录制对西安的祝福。用口罩为载体,“蒙太奇”剪辑为表达形式,镜头语言活泼有趣,承载了跨越千山万水的祝愿,给西安网友带来浓浓的慰藉。


长安,必永安

西安城四个角,连起来就是“长安永安”。自古长安多繁华,车如流水马如龙。这个深冬的西安,样貌有些许不同。但我们会守护着她,就像她守护着我们。古来三秦生壮士,何惧瘟魔扰长安,请相信,长安必永安。


爱是温暖

疫情严峻之际,一线各岗位包括陕广媒体人,迎风逆行,直面寒冷,用自己的付出、担当和无畏大爱融化冰雪。交通经济中心特创作诗歌,以主持人、记者串联朗诵和演唱的方式,辅以各行各业、市民群众在疫情期间共克时艰的画面,传递信念和温暖。

来源: 交通广播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