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日起陕西广播电视台戏曲广播上线全新特别节目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2-31 17:15:54

如何用文艺讲好抗疫故事,稳定人心鼓舞斗志,陕西广播电视台戏曲广播根据自身定位、特色、优势,从2022年1月1日起,全新上线播出特别节目。

《“艺”起抗疫 “戏”望长安》大直播节目每天早间10:00——11:00、晚间19:00——20:00播出。频率专门组织了两个节目小组,分别由在家编辑、在岗主持人构成。节目发布权威、及时的疫情讯息,普及专业有效的防疫知识,分阶段连线疫情防控专家、心理援助专家、社区志愿者、文艺战线的名角儿、普通的社区居民等,通过电波传达防疫政策,讲述抗疫故事,秀出居家才艺,展播最新文艺精品力作,鼓舞士气,凝聚人心,用科学守护这座城,用文艺温暖每颗心。

44ec717a6d6a83f2a8cc36b2f88e4ea8.png

全新推出大时段节目《“戏”望长安—陕西戏曲经典剧目展播》(播出时间:16:00——18:00),播出老艺术家访谈、我省各院团经典大戏、折子戏等,为居家的广大戏迷提供精神文化大餐,让戏迷们过足戏瘾。

《好戏没麻达》、《长安碎娃》、《有你就有戏》等节目主持人利用家中的录音设备,完成编辑、采访、制作,采访全省各文艺院团抗疫动态,连线文艺名家加油鼓劲,为戏迷带来暖心问候,节目制作完成后,与在岗编辑及时沟通对接,合力完成节目的播出。

20fe0279913dd6076aff9a9aa572f63c.png

此外,从2022年1月1日起,戏曲广播全新策划制作了17条抗疫公益宣传,“全国戏曲名角儿助力抗疫”系列、“全国广播主持人为西安加油”系列以及“科学防疫知识普及”系列,在全天滚动播出。

来源: 戏曲广播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