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戏曲广播快手号举办“迎新年秦腔名家演唱会”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1-01 16:02:09

2021年12月31日,陕西戏曲广播快手直播间举行了一场“陕西戏曲广播迎新秦腔名家演唱会”。晚会从晚上八点开始,到2022年零点钟声敲响后落下帷幕。在四个小时的直播中,主持人袁博分别连线了来自陕西、甘肃、宁夏以及香港各地近20位戏曲人,用精彩的秦腔艺术为西安加油祈福,与全国戏迷一道迎接新年到来。

89837f960d3e7ccef1fba83b0f66885c.png

晚会上,既有夫妻档,也有父子档,既有梅花奖得主、优秀青年演员,也有基层文化馆的工作人员,还有戏曲广播推出来的民间唱将。生旦净丑行当齐全,唱腔流派异彩纷呈。直播间气氛热烈,大家一边欣赏名家演唱,一边互致新年问候,积极互动,点赞飘屏,把晚会的气氛一次次的推向高潮。

d3b19a5b9e1f566d639b1b7bbf1cb66f.png

新年钟声敲响时,观众刷屏留言,“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很开心用这种方式跨年”“祝秦腔越来越好”“西安,加油”等一句句热烈的话语,表达着大家对新年的期盼和对秦腔的祝福。整场晚会观看总人数3.6万,点赞量4.6万。

来源: 陕西戏曲广播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