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发挥点多面广优势,融媒助力抗击疫情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1-01 17:25:19
我省疫情发生以来,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迅速行动,在全天开辟四个时段,开设《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融媒体特别节目,助力全省抗疫工作。
图片
早间时段,及时关注疫情动态,介绍科学防控措施,讲述抗疫一线的动人故事。中午时段开辟“同心携手,共克时艰”板块,权威解读政策法规,连线战斗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开展报道,点亮战“疫”必胜的信心。
图片
图片

下午时段开设“诗情抗疫共佑长安”融媒体专栏,邀请我省著名诗人、作家、演播艺术家、我台播音员主持人共同发声,诵读最新创作的抗疫作品。图文并茂,融媒呈现,激发广大群众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情怀。

图片
晚间时段依托《星空夜话》节目,接听听众热线,解答问题,开展疏导,稳定情绪。截止目前,新闻广播线上节目共发布相关疫情信息近千条,播出时长近800分钟。
图片
陕西新闻广播新媒体各平台在及时报道“最新疫情”“新闻发布会”的同时,与集团“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现场直播无缝对接,积极发挥主流媒体公信力、影响力。同时,迅速集结全国广电媒体通过镜头和话筒,传递全国人民为西安抗疫加油鼓劲的正能量,推出“千年古都并不孤独,相隔千里守望相助”新媒体作品,共同助力抗击疫情。
图片
“抗疫一线的他们”“隔离日记”“以‘艺’抗疫”等频率原创新媒体系列作品,或传递温暖感人的抗“疫”瞬间,或记录主播面对疫情的真实感怀,或呈现最新抗“疫”动态场景,一经推出,就赢得了广大受众热烈欢迎,有效凝聚起全社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力量。
图片
来源: 新闻广播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