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腔广播发布原创短视频《加油西安》 记录古城人民乐观积极、齐心抗疫的美好风貌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1-01 19:41:48

2021年12月,自疫情发生以来,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秦腔广播开展了多渠道、多样态抗击疫情全媒体内容发布。

12月22日,秦腔广播短视频账号“这里是西安”发布原创短视频《加油西安》,引起热烈反响,并得到众多官方媒体及自媒体的转发。

视频内容以疫情前金秋的雁塔、城墙,朝阳下的永宁门、夜幕里的钟鼓楼等繁华城市风貌,与疫情后空寂的城市及奋战在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驻守西安的画面形成鲜明对比。背景音乐引用了陕西籍音乐人崔一乔的原创歌曲《你好,我的西安》,表达了在疫情之下,西安人民期盼疫情早日消散,重现繁华的心声。传播了西安人民万众一心,共渡难关,守望相助的正能量。

29eb5319e0c9877c1cd7a806435534dc.png

cbc3f3f4f3329f1747b1180c50ae954d.png

来源: 秦腔广播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