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推出“我的祝福如同长安一片月”融媒体系列作品为西安加油,祝福新年!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1-03 16:24:35

2022元旦之际,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以“我的祝福如同长安一片月”为主题,推出一系列跨年节目、融媒体作品,凝聚共同抗疫的信心,为新的一年送上美好祝福。

系列节目以作家吴文莉最新创作的散文《我的祝福如同长安一片月》制作播出为开端,将多个以“祈福古城”为主题的诗朗诵、歌曲有机串联,通过文图、音视频等形式描绘西安这座古老而伟大城市的在跨年夜的非比寻常,表达“明天一定会更好”的祝福和期盼。

5af481b171cd558228a23b45917dc630.png

由新闻广播发起,集结包括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及全国40家广电媒体主持人通过的镜头和话筒共同发声,推出“全国广电同仁为西安加油 祝福明天”系列短视频作品,真情传递来自全国兄弟台的爱心助力,为抗疫中的西安鼓劲,为三秦大地的明天祈福。短视频的推出在全国媒体中引起强烈关注,多家兄弟媒体转发,浏览量逾600万。

d1fb80dc63112a4faec46398e85457d8.png

“陕西新闻广播快闪2021 希翼2022”“我们一直在坚守,共同期盼春天”和“山河无恙,人间皆安——陕西新闻广播新年送祝福”等融媒体作品通过回顾2021年陕西新闻广播对我省重大事件和重要活动的宣传报道,展现了过去一年陕西取得的重大成就,表达了新闻工作者面对疫情的职责和担当;并通过主持人的新年感言和祝福,为抗疫助力,为西安加油。通过多个新媒体平台发送,这一系列作品浏览量逾千万。

ffcc6c02401467ac56fc11b1e1cda13c.png

由频率新媒体主播桐鑫制作的“隔离中的‘鑫’事”系列短视频在元旦当天推出《这样的跨年激动人心》。通过对跨年夜坚守抗疫一线工作者的致敬,传递祝福、希望和力量,让人们在“长安一片月”的美好意境中跨进充满希望的2022年。

来源: 新闻广播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