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播电视台戏曲广播制作抗疫系列短视频为西安加油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1-03 16:59:33

西安疫情发生以来,陕西广播电视台戏曲广播节目及新媒体团队制作了7个系列抗疫专题。其中新推出的“全国名家加油”和“疫”封家书系列短视频备受关注。

全国十位戏曲名家为西安抗击疫情加油打气视频,共计制作11条,在新媒体矩阵各平台播出后,播放量共计131.1万。十位戏曲名家分别是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晋剧名家、二度梅获得者谢涛,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秦腔名家、二度梅获得者柳萍,豫剧名家小香玉,京剧名家胡文阁,北京市河北梆子剧团团长王洪玲,宁夏演艺集团秦腔剧院有限公司书记、副经理侯艳,陕西省戏曲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二度梅获得者李梅,二度梅获得者李东桥,西安易俗社社长惠敏莉,三意社社长侯红琴。

d48ed1166137abc8022df2fe006a2108.png

陕西戏曲广播《家事家风》主持人杨阳积极联系抗疫一线的防疫人员及家属,推出了《“疫”封家书 》系列视频,该系列视频从抗疫“战士”们家属的角度出发,来表达对抗疫工作者的支持,温暖有力。目前该系列视频已推出2期,在新媒体矩阵各平台播出后,播放量共计5万。

8f3dbda622ea76b399709a2476d255dc.png

来源: 戏曲广播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