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都市生活中心推出“空中课堂” 观看量超50万人次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1-08 14:49:51

为配合疫情时期西安各中小学居家学习“停课不停学”要求,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都市生活中心《教育起跑线》栏目迅速策划,推出“空中课堂”直播,连线一线名师线上授课。12月下旬以来,已进行10场直播,内容涵盖体育、音乐、心理健康、美术、历史等多门类学科,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学生身心变化,不断变换课堂方向和内容。截至1月7日,10场直播点赞量超16.7万,观看量超50万人次。直播形式、直播内容在广大家长和师生间引起巨大反响,受到好评。

a385949c6a597933562133b742088479.png

接下来,“空中课堂”还将继续携手陕西省教育厅、西安市教育局等主管部门,联系西安优质学校的名师走进“空中课堂”,打造融媒符号,提升《教育起跑线》及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在师生家长中的美誉度。


来源: 都市生活中心  编辑: 马喆